首頁
1
聯絡資訊2
http://www.naming.url.tw/contact.html 真相事業有限公司 http://www.naming.url.tw/images/corpimg.png 404台中市北區進化路577-8號 $ 04-2233-0620 善良積德《善良積德 自信努力》+《好的名字 贏的策略》 =《成功之路》 創辦人三十年時間學習、研究、印證, 以研究產業發展策略的方法, 由名字制定一生贏的策略方針, 並依個人之優勢、劣勢、機會、危機及潛能, 分別分析及策略運用, 依此策略應用發展,導向創造贏的人生。 我們的目標: 導出人性善的潛能,增強成功的能量。 認識自己潛在的優勢,掌握自己的潛能,擁有充足的自信心。 自信即能努力,掌握成功的基礎。 依個潛在的優勢,訂出贏的策略,步向成功之路。
智邦生活館居家企業慶官網上線! 每日限時折扣 ~~~ 智邦生活館居家企業慶粉絲團上線! 歡迎加入~~~ 智邦生活館居家企業慶線上客服上線! 每日24小時0800免付費電話服務 ~~~
首頁 聯絡資訊

備註說明 : 任何問題歡迎寫信至客服信箱或洽線上客服
*您的大名
您的聯絡電話
您的手機
*您的電子信箱
*您想反應的狀況,
建議,或諮詢事項
驗證碼